当前位置:首页 > 爱国主义教育
直属机关工委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在新中国六十华诞来临之际,罗世文陈列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9月25日上午,中共威远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了首批个体私营新党员,在罗世文烈士塑像前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这批新党员是我县个体私营企业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他们是餐饮、建筑、休闲娱乐、食品等各行业的精英,对社会、对国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千鹤休闲苑、洋龙宾馆董事长王英代表全体个私协新党员宣读决心书,新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齐声朗诵入党誓词,在罗世文烈士塑像前深深的三鞠躬。入党宣誓仪式举行完毕后新党员们参观了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览并深受感动,部分新党员还表示今后要积极支持我们的公益事业,为社会做更多有益的事情,为党争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      四川省图书馆      内江市图书馆      隆昌市图书馆      资中县图书馆      威远县人民政府